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启动“春雨计划” 200亿精品流量激励电商内容创作

2022-03-29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抖音电商正式启动“春雨计划”,将充分倾斜资源,提供更多的流量激励、权益保障和业务助力,鼓励商家和达人创作优质电商内容、提升长期经营效率。

据悉,本次,抖音电商“春雨计划”计划的推出,再次明确了对优质内容和优质创作者的激励政策。针对优质内容,“春雨计划”进行流量倾斜,首期将提供 200 亿精品流量用于创作激励,并将在抖音APP搜索中优先展示,提升优质内容的曝光度。

另外,对于其中符合标准的创作者,将给予官方认证的“优质电商内容创作者”称号,其内容发布前还将得到合规及质量评估指导,以降低试错成本,还有机会参与电商优质内容专属IP活动并获得相应奖励,以及获得官方培训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