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每日简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简报:腾讯发布2021全年业绩报告,热门中概股周二强势反弹,理想ONE宣布涨价

2022-03-23 2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理想汽车宣布调整理想ONE售价 3月23日, 理想汽车宣布:自2022年4月1日起,理想ONE售价将上调1.18万元。

中兴通讯复牌涨停 中兴通讯A股及港股复牌,复牌后A股直接“一字板”涨停,港服最高一度涨超过50%,

恒大汽车要大干三个月实现恒驰5汽车量产 许家印表示,恒大汽车集团要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

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将被导入三星 三星在2022年第1季已经确定向联发科采购天玑9000处理器,并预计导入其尚未公布的中高端机种。目前外界普测两种可能性,其一是导入到A系列的升级款A53Pro,另一种则是导入新开发的GalaxyS22FE系列。

淘特宣布上线“淘特10元店”和“淘特100” 淘特10元店定位为覆盖各个生活场景的小商品,可实现N元N件、工厂直供、入仓全检、一站式购齐、一个包裹发货;淘特100定位为消费升级趋势类商品,主打性价比品质商品“大牌平替”,帮助孵化工厂品牌。

iPhone15Pro有望实现屏下面容识别 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15系列中的高端版本,也即是iPhone15Pro系列,有望采用屏下面容识别技术。

腾讯《王者荣耀》重回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2022年2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2.25亿美元,重回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苹果再次出现服务器宕机 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5点09分开始,Apple Music、Podcasts、Books、App Store等服务出现问题,部分用户受到影响,这些问题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后已得到解决。

拼多多高速增长的「神话」戛然而止 农业可能是拼多多最后的堡垒。根据3月21日拼多多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拼多多2021年活跃用户数为8.69亿,在第四季度仅仅净增140万——这个数据,阿里巴巴是1900万,京东是1800万。阿里以8.82亿年度活跃用户,重新回到了中国用户数第一的电商平台的位置。

400万粉丝私募大V被公诉 某平台坐拥400余万粉丝的金融大V徐晓峰被公诉。该大V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吸引粉丝到其代理的分仓软件进行投资,从中抽取佣金,涉案金额高达1600余万元。除此之外,他还为诈骗链接进行推广。

微软承认被黑客入侵 微软公司证实 黑客组织Lapsus$获得了该公司系统的有限访问权限。此前,Lapsus$声称成功入侵了微软的系统,并获得了必应(Bing)和Cortana语音助手的源代码。

热门中概股周二强势反弹 其中,优信涨超32%,报1.46美元,总市值5.77亿美元,拼多多涨近19%,报47.53美元,总市值595.69亿美元,叮咚买菜涨超16%,报3.97美元,总市值9.37亿美元。

小米集团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33.5% 日前,小米集团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1年全年,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人民币3283亿元,同比增长33.5%。数据显示,小米连续三年稳居中国第一,全球前五。

小鹏P7第十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3月23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小鹏P7第十万台正式下线,并成为首款突破十万量产的纯电新势力车型。同时,小鹏正式发布黑色特别版车型小鹏P7562EBlack Label Edition,作为第10万台下线的P7,纪念十万台的达成。

腾讯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2021年四季度腾讯营收1442亿元,市场预期1453亿元,上年同期1336.69亿元,同比增长8%。腾讯2021年全年净利润2248.2亿元,去年同期1598.47亿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2.68亿,同比增长3.5%。QQ移动端月活跃账户数5.52亿,同比下降7.2%。

黄山景区上线首批3D数字藏品 3月24日黄山景区将上线首批3D数字藏品,用户购买后可实现永久收藏、分享等功能。本次发行的黄山春日主题数字藏品将迎客松等比还原,还将黄山的奇松、怪石、春花、摩崖石刻融为一体。

贝索斯前妻再捐4.36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最近向非营利组织捐赠4.36亿美元,为贫困家庭建房子。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斯科特拥有544亿美元的财富。

广州多家电子烟店铺清仓销售 日前,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电子烟管理办法》,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广州已有店家在清仓销售。

腾讯QQ首屏内测短视频模块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QQ底栏第二位,由原来的"联系人"变成了名为"小世界"的短视频模块。产品界面设计与目前主流的短视频平台高度相似。

360旗下「无追搜索」累计匿名搜索次数突破400万 去年12月份,360推出了没有任何追踪记录用户的搜索引擎「无追搜索」,最新数据显示,该搜索引擎累计匿名搜索次数已突破400万。

CNZZ网站统计将在5月10日起不再提供免费服务 友盟+ 网站统计U-Web产品(又名:CNZZ)从2022年4月1日起,停止全部「今日」与「实时在线」类数据指标的计算。2022年5月10日起不再提供免费的网站统计分析服务。仅为付费账号提供创建站点能力,所有未付费账号关闭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健合业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2024年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部首曝: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发布 AMIRO觅光领航精准护肤新赛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自我的健康管理愈发重视,护肤理念也逐渐升级,从对品牌的盲目跟风到对科学护肤的理性选择,从注重品牌声量到注重实际功效。精细化的皮肤管理意识,加速了护肤产业的科技发展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本次AMIRO觅光与相关行业专家与研究机构携手顺应当前因肤定制的个性化护肤趋势,向行业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的科学护肤新范式,为精准护肤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 面启动项目征集!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投资大会强势归来!

    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创投会”)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现面向全球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待您的参与!本届创投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旨在积极推动创新驱�

  •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

  • 准备月球背面着陆!鹊桥2024年上半年发射:与地球通信关键

    日前,国家航天局表示,我国下一次探月任务嫦娥六号目前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与嫦娥五号从月球正面采集月壤不同的是,嫦娥六号要去月球背面采样带回地球。鹊桥二号还会接力鹊桥号,为在月球背面探测的嫦娥四号和玉兔二号提供中继通信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