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OS15.4升级后续航暴降 苹果回应已进行调查

2022-03-21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针对网上部分用户反馈的iOS15.4正式版续航不佳的情况,苹果在论坛上回应称,已经针对有些用户提出的续航崩溃问题进行调查,至于最终的情况后续会进行解决。

苹果,iPhone13/Pro

在上周苹果才推送了iOS15.4正式版系统,就有一些用户表示,iPhone 13 Pro Max这样拥有大电池的机型也只能维持半天的时间。或iPhone11 在 24 小时内会用掉80%的电池电量,而屏幕开启时间仅为 2 小时。

按照苹果在官网的标注,iPhone13系列整体的续航比前一代的iPhone12系列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这一系列手机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时候,并未出现吐槽续航的问题,这一现象最近几天才出现,因此iOS系统的原因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苹果在iOS15.4中主要加入的功能是戴口罩也可以解锁iPhone,但除此之外苹果还加入了哪些功能,导致续航变差,这可能要等待苹果后续的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