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下单多辆车需签不转卖承诺函 违者按车辆开票价20%支付违约金

2022-03-18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红星资本局报道, 3 月 16 日,大V“韩潮”曝光了一份特斯拉“不转卖承诺函”,其中要求一次或多次累计下单购买多台特斯拉车辆的车主签署一份“不转卖承诺函”,承诺一年内不得向第三方转售,违者按车辆开票价20%支付违约金。

1.jpg

随后,特斯拉相关负责人确认了“不转卖承诺函”的真实性,其表示,“不转卖承诺函”是针对近日出现的个人在官网一次性购买多台特斯拉的现象,而出台的一项防范举措。

而近日,特斯拉经历了多次涨价。 3 月 15 日,特斯拉Model3 以及Model Y部分车型再次涨价,价格上调1.8- 2 万元不等。 3 月 17 日,特斯拉再次涨价,Model Y后轮驱动版涨价由30. 184 万元涨至31.69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