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YAN+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输入法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百度输入法持续创新领跑行业

2022-03-1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手机网民规模和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提升,加速了输入法行业的潜力释放。在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加持下,第三方手机输入法已经进入全新的智能时代,各类创新功能持续打造场景化、个性化的输入体验。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最新发布的《 2021 年度中国第三方手机输入法行业研究报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文心一言有了新工作,百度输入法转型AI创作工具

    在经过了漫长的测试期后,第一款国产AI大模型百度文心一言在8月的最后一天已正式与大家见面,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体验到了它的魅力。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文心一言的同时,百度还表示还将开放一批经过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所以百度输入法的“超会写”似乎确实是一个很有�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微软推新输入法Swiftkey:AI相机滤镜和自定义贴纸

    微软在其必应博客中回顾了iOS和安卓版Swiftkey输入法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和特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改进是AI相机滤镜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Swiftkey输入法进行自拍时,应用内置了超过250款滤镜选项,可以创建有趣、独特的照片、视频和GIF,并允许用户直接分享给好友。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wiftkey进行自拍,并利用BingImageCreator功能,创建新的贴纸,然后可以向WhatsApp和Messeng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分享。

  •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 持续创新,828 B2B企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存量内卷时代,盘活沉睡老用户做转化,难吗?

    流量匮乏,无论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是当下面临的困境。关键在于如何快速挖掘平台现有用户价值,完成商业化变现。结合曾经操盘过的某个下沉市场项目,围绕平台存量做转化,回头看项目,从中总结可复制的方法论。备注:项目部分数据展示做企业项目,面临的问题错综复杂。不同行业,不同项目,难度不同,也很难一套方法解决所有问题。如果你非要让我给出个答案,我�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800 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 500 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A

  • 百度智能云发布交通行业大模型“ACE3.0”

    在近日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展示了基于大模型全面重构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ACE3.0。ACE3.0利用了大模型强大的知识压缩能力,将车、路、云、图的基本能力和交通全要素进行了聚合和泛化升级,打造了交通大模型。百度将依托智能交通行业大模型,继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致力成为中国智能交通现代化开路先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