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港股最新资讯  > 正文

港股科技股大涨 京东美团均开涨超14%

2022-03-17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今天上午港股科技股延续昨日的上涨势头,包括中概股在内的多数股票出现大幅上涨,其中阿里巴巴、美团京东、哔哩哔哩涨幅均超过14%,腾讯涨幅超过9%。

股票,股价

同时,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6.69%,重回 21000 点上方,恒生科技指数高开10.88%,而在昨天这两大指数也出现大涨势头,恒生科技指数更是出现涨幅22%。

而在昨晚的美股中,热门中概股集体暴涨,近 160 支股票涨幅超10%,其中世纪互联以逾83%的涨幅领跑。

在消息面上,今天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 25 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随后美股三大指数均大幅收高。此外,昨天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关于中概股,目前中美双方监管机构保持了良好沟通,已取得积极进展,正在致力于形成具体合作方案。中国政府继续支持各类企业到境外上市。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