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玑900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主摄OIS旗舰!K50天玑9000版影像稳了:还有小米自研“神器”

2022-03-16 17:45 · 稿源: 快科技

一直以来,Redmi K系列就以极致的性价比备受青睐,在国内的线上销量可以直接叫板iPhone,尤其是被封为旗舰焊门员的K40系列。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在性能等硬件配置方面,K系列一直都是行业顶级规格之一,但是在影像方面始终差了点意思,尤其是旗舰标配的OIS光学防抖的缺失,这也是价格平衡下的无奈之举。

不过K50系列可能要打破这个现状了,今天上午卢伟冰已经正式宣布,K50 天玑9000版将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用户心心念念的升级来了!Redmi K50系列支持OIS光学防抖

这也是Redmi首次实现主摄光学防抖,成为这次除了天玑9000顶级旗舰芯片之外的最大惊喜之一。

同时,官方还剧透K50天玑9000版将搭载小米自研影像大脑,整合软硬件能力,实现2X快拍速度提升58%,1X快拍速度提升30%,0.6X快拍速度提升31%,堪称Redmi史上最强影像机型。

小米自研影像大脑加持!K50天玑9000版剧透:快拍速度提升58%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业内拥有大底主摄+OIS光学防抖的产品,价格普遍都超过了3000元档,这已经是历代K系列超大杯的起售区间。

而这次搭载了天玑9000+120W超快充+1亿主摄+OIS光学防抖的K50天玑9000版,在价格上成为了最大的悬念。

有爆料博主预计,这次三杯旗舰的起售价分别是1999元、2699元,以及3499元,不过就目前曝光的天玑9000版配置来看,很多网友认为3499元相比去年超大杯的3699元还要更低,基本不太现实。

你觉得K50这次的售价应该是多少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