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系列幽芒配色公布!比iPhone 13 Pro苍岭绿好看多了

2022-03-15 16:45 · 稿源: 快科技

继墨羽”、银迹”配色后,今日,Redmi公布了K50系列第三款配色幽芒”。

官方表示,玻璃的温和质感,又仿佛有丝绸光泽,偏中性化的饱和度,少男少女皆适合,献给春天,献给雨水,献给你”。

从外观来看,K50系列幽芒配色整体采用青绿色方案,如同春天的柳树芽。

Redmi K50系列幽芒配色公布!比iPhone 13 Pro苍岭绿好看多了

对比不久前发布的被网友称为苍蝇绿”的iPhone 13 Pro苍岭绿配色,K50系列幽芒配色更显自然、更清新。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此前表示,K50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宇宙”,将宇宙美学精密复刻到机身上,效果非常惊艳,漂亮度超过了上一代Redmi K40系列的墨羽配色。

作为年度旗舰,K50系列首次采用了2K AMOLED柔性屏,通过了DisplayMate A+ 16项直屏纪录,拥有526ppi、环境色温、DC调光、万级亮度、Victus,并通过杜比视界认证,原色屏逐片调校。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预热中,官方表示,K50系列将配备120W秒充+5000mAh大电量,充至100%仅需19分钟。

据悉,Redmi K50系列将至少带来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和天玑8100处理器两款旗舰机型。

你觉得K50系列幽芒”配色好看吗?评论区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