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FB和Twitter删除了俄大使馆发布的否认马里乌波尔医院爆炸的内容

2022-03-11 11:15 · 稿源: cnbeta

据CNN的Donie O'Sullivan和CNBC报道,Facebook和Twitter都已经删除了俄罗斯驻英大使馆的帖子,因为围绕乌克兰城市马里乌波尔的一家妇产医院被炸的事件存在不实之词。

据悉,俄罗斯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称,遭到摧毁的医院照片中的一名女性实际上是一名“美妆博主”,照片系伪造。

Meta发言人Andy Stone告诉O'Sullivan,Facebook的一篇帖子违反了关于断言“暴力悲剧没有发生”的内容的规定。同时,Twitter的代表告诉CNBC,多条推文违反了围绕“否认暴力事件”的规定。

目前,Meta、Twitter、Google和其他公司都已经限制RT和Sputnik等俄罗斯支持的媒体。而另一边,俄罗斯最近指出媒体在战争问题上反驳普京总统的官方路线是非法的,另外还封锁了Facebook和Twitter。

鉴于Meta和Twitter反对基于俄罗斯的错误信息的立场,这些删除并不令人惊讶。然而,仍可能有采取更多行动的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