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甲骨文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或与甲骨文达成协议 将美国用户数据存储在甲骨文

2022-03-11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短视频平台TikTok即将与甲骨文达成协议,TikTok可能将美国用户的数据存储甲骨文的服务器上。

抖音 (1)

实际上在 2020 年末,TikTok宣布甲骨文将参股公司,以满足特朗普政府的部分要求。当时,特朗普政府要求字节跳动出售TikTok美国业务。不过后来TikTok最终没能出售给任何一家美国公司,因此和甲骨文的合作也告吹。

本次透露的协议还显示,未来将成立一个由数百人组成的专门美国数据管理团队,作为美国用户信息的管理团队,该团队将由工程师和网络安全人员组成,并将其与字节跳动隔开。消息人士表示,两家公司正在讨论一种结构,在这种结构下,该团队将自主运作,不受 TikTok 的控制或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