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九元航空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一航班急降长沙机场 放滑梯撤离乘客:官方回应

2022-03-01 12:57 · 稿源: 快科技

3月1日消息,据上游新闻报道,今天上午10时许,九元航空一架从广州飞往湖北宜昌的波音737客机AQ1305航班,因故临时备降湖南长沙黄花机场。

因突发情况,该航班落地后在滑行道即释放充气滑梯,对乘客进行紧急撤离,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暂未公布。

据悉,当天执飞AQ1305航班的飞机,系九元航空一架编号为B221M的波音737-800飞机,于9时21分从广州起飞,原计划于中午12时到达湖北宜昌。

另据九派新闻报道,对此,九元航空客服表示,因空中紧急情况导致迫降,还在处理中。

潇湘晨报报道称,九元航空工作人员表示暂无人员伤亡,飞机备降原因稍晚会进行官方发布。长沙黄花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开展了应急救援,目前机场已经恢复正常运行,稍晚一点发布具体救援情况。

网传视频显示,该航班停在在跑道上,游客通过充气滑梯纷纷撤离。

公开资料显示,九元航空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2日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筹建,基地位于广州市,目前拥有19架飞机B737-800飞机,1架737-MAX8飞机。

九元航空由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亿利资源集团等共同参与发起组建,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是广州第二家基地航空公司,也是我国中南部地区首家低成本模式航空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