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媒体评分优缺点汇总 老头环全球知名媒体评分评测

2022-02-24 09:21 · 稿源:贴吧整理

艾尔登法环临近发售,在23日的晚上11点,全球媒体评分解禁,多家媒体给出满分,OpenCritic媒体均分为97分,暂时位列OpenCritic2022年名人堂第1位。

image.png

艾尔登法环初始选什么职业最好 开局职业选择优劣势分析

>>>>>>点击进入

PC版收录35家媒体评分,Metascore95分。

PS5版收录42家媒体评分,Metascore97分,暂时位列Metacritic 历史排名第15位。

IGN10分

《艾尔登法环》在完全不损失「魂」味的条件下,成功塑造了一个美妙壮丽的开放世界,其规模之大令人震撼,篇幅之长也叫人感叹。配合乔治 R.R.马丁打造的故事仍然能让人浮想联翩,而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战斗比过去更让人心潮澎湃,沉醉其中。但是人的肾上腺素毕竟是有限的,而开放世界也让放大了魂系列原本的一些缺点。但无论如何,从目前已经体验到的内容来看,FromSoftware确实在如何将「魂」与开放世界结合这个课题上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GameSpot10分

image.png

优点

探索和发现完全由玩家驱动。

令人惊叹的游戏世界设计,将全新的开放世界和经典的封闭式魂系列地图风格融为一体。

充满挑战的战斗,既有丰厚奖励又刺激。

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游戏世界,多样化且令人难忘

引人入胜的、有层次感的、多面的故事,需要(玩家)分析和解读。

缺点

尽管如此,究其核心而言仍然是一款为特定类型玩家设计的高难度游戏,几乎没有平易近人的难度选项。

VGC5/5分

image.png

优点

不可思议的游戏世界

刺激的战斗

无可挑剔的美术设计

魂系列有史以来最好的BOSS战

缺点

偶尔出现的技术问题

画面略显过时

Gaming Age10分

我非常享受在艾尔登法环中度过的时光,在玩游戏之前我的期望就拉到很高,在游玩中,可以肯定的是超出我预料之外的惊喜。是FromSoftware 迄今为止在该类型中所取得的一切成就的巅峰之作,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世界,其中包含大量的探索,以及我们从他们之前的游戏中所期待的独特战斗。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