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GF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联名来了!Redmi宣布与奔驰AMG F1车队达成合作

2022-02-14 09:45 · 稿源: 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Redmi将会在本周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K50电竞版旗舰手机。

今天一大早,Redmi红米手机官微就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正式宣布Redmi与奔驰AMG F1车队达成独家合作,这也是小米手机首次与车企的联名。

小米首次汽车联名来了!Redmi宣布与奔驰AMG F1车队达成独家合作

这也证实了此前爆料出的K50电竞版联名款渲染图的真实性。

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K50电竞版将会与奔驰AMG联名推出一款类似银灰色的配色版本,加上AMG F1车队经典的水鸭蓝点缀,机身背部还印有奔驰、AMG的logo,看起来非常炫酷。

无死角冷血旗舰!Redmi K50电竞版奔驰联名款海报首曝

整体外观都体现了速度感和科幻感,旗舰气息可以说非常浓重了。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按照此前传言显示,联名款应该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均搭载目前安卓量产最强的新骁龙8芯片,同时还搭配上LPDDR5和UFS3.1存储组合,在运行速度上基本顶格。

不止骁龙8!Redmi K50电竞版搭载自研读写引擎:拷贝提速300%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独家自研的IO Turbo 读写引擎”,通过重构文件读写架构,将传统单线程读写,改为多线程,进一步突破读写瓶颈。

官方号称,经验证解压缩提速100%,拷贝提速300%,这对于整体的性能输出和游戏体验会带来不小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