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PadMini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第二款平板Pad Mini通过认证:搭载紫光展锐国产芯片

2022-02-11 17:00 · 稿源: 快科技

据GSMARENA报道,realme在去年9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预计在今年会推出更多的平板电脑。

这款realme Pad Mini平板电脑,代号为RMP2105,通过了泰国NBTC和印度BIS的认证,连同跑分也一同曝光。

认证机构页面显示,realme Pad mini还会推出一个4G LTE版本,当然也有Wi-Fi版本可选。

realme第二款平板Pad Mini通过认证:搭载紫光展锐国产芯片

从GeekBench数据库中揭露了该款平板的跑分,得到了单核363,多核1330分的成绩

处理器可能为紫光展锐(UniSoC)处理器,配备3GB内存,系统搭载Android 11。

该媒体还透露realme Pad mini后摄会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部摄像头为500万。

据悉,这款平板近期会在印度开售,尚未得知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realme第二款平板Pad Mini通过认证:搭载紫光展锐国产芯片

realme第二款平板Pad Mini通过认证:搭载紫光展锐国产芯片

realme第二款平板Pad Mini通过认证:搭载紫光展锐国产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紫光展锐宣布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这些国产芯片有份

    日前,紫光展锐宣布,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表示,其芯片平台的Android升级支持框架由展锐和谷歌共同维护升级,OEM和ODM客户基于展锐提供的代码更新包,仅需改动上层框架,即可完成最新版AndroidOS系统的升级,升级周期较以往至少缩短一个月。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一加第二款Pad将10月上市:支持2K分辨率

    一加正在开发其第二款平板电脑,名为一加PadGo。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在Flipkart应用程序上得到了确认,网站显示一加将在10月4日之前陆续公布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功能。预计PadGo在中国市场很可能会以OPPOPadAir2命名,价格应该在千元档位。

  • 国产芯片差也用!任正非:从没说打倒美国 华为会越来越困难 但也会越来越兴盛

    任正非接受采访的一段访谈活了,其中有不少观点被大家频繁阅读,大家Get到了吗?在任正非看来,美国制裁对我们来说确实是压力,但是压力也是动力。7、不要过分强调起跑线”,不要同质化,不要我学不好英语就让大家都不学英语。

  • 处理器成最大亮点 苹果将推出iPad mini 7在内多款平板

    自从去年10月份发布了M2芯片的iPadPro和iPad10以来,苹果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发布新的平板了,因此关于苹果会在何时发布新款iPad一直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多款iPad新品,包括iPadmini7、两款新iPadAir以及全新设计的妙控键盘。11英寸型号的型号为J717和J718,大尺寸型号的型号为J720和J721。

  • 国产芯片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升级周期至少缩短一个月

    紫光展锐宣布,其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了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这意味着Android14和未来发布的操作系统升级步骤都将大大简化。

  • iPad mini 7来了:苹果最佳“游戏机”

    产业链人士爆料,苹果会在今年年底推出iPadmini7。对比iPadmini6,iPadmini7升级幅度不大,预计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屏幕尺寸是8.3英寸,搭载苹果A16仿生芯片,配备USB-C接口,支持Wi-Fi6E等等。有了A16,iPadmini7的性能与iPhone15平起平坐,运行《原神》这样的热门游戏不会有任何卡顿,值得期待。

  • 新iPad mini 7曝光:处理器升级 屏幕仍是LCD

    苹果有望在今年内推出iPadmini7,但据X平台科技博主Tech_Reve的消息,iPadmini7的升级仅为常规处理器的升级,仍无法拥有120HzPro-Motion高刷新屏幕。iPadmini6之前曾遭受“果冻屏”困挠,这种现象即在滚动操作下左右两侧的屏幕刷新不一致。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iPadmini7,但升级幅度仅为轻微的规格提升外媒则在上周表示,iPadmini7将很快推出。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