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le玩家:《纽约时报》搞砸这个简单小乐趣的速度比预期快

2022-02-11 11:15 · 稿源: cnbeta

《纽约时报》在上月底买下了人气网络猜字游戏Wordle,一些粉丝立即开始担心这个免费且易于使用的游戏会被毁掉。当地时间周四,该游戏开始重定向到时报的一个网站。虽然玩家仍可以玩Wordle,但一些人注意到他们的游戏统计数据正在被重置。

Wordle1.png

该报还在Twitter上给玩家发了一条说明--“嗨,Wordle玩家们! 我们知道你的‘当前连胜’今天被重置了。我们的游戏团队目前正在进行调查。请继续关注更多#Wordle更新。”

Wordle2.png

粉丝们在社交媒体上作出了反应,一个人写道:“《纽约时报》把这个简单的小乐趣搞砸的速度比预期快。”

Wordle3.png

另一个人写道:“老实说,《纽约时报》扼杀了我的Wordle连载,比他们最糟糕的专栏文章还糟糕。”

Wordle4.png

Wordle是软件工程师Josh Wardle的心血结晶,他开发了这个游戏作为礼物送给他热爱游戏的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