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计划推出自己的车载应用商店

2022-02-08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据appleinsider消息,特斯拉计划推出自己的车载应用商店,该应用商店将在汽车的触摸屏控制面板上使用。

特斯拉 (4)

即使埃隆马斯克支持Epic Games并将苹果的App Store称为“事实上的全球税”,但据说特斯拉正在开发应用商店。这一传闻是在特斯拉发布允许在触摸屏底部定制图标栏的更新时开始发酵的。

不过,据TheDriven称,“知情”的投资者一直在暗示特斯拉应用商店。投资者 Sawyer Merritt 在推特上发布了史蒂夫乔布斯推出 App Store 的视频,并暗示特斯拉也即将推出。虽然特斯拉官方一直未宣布相关信息,但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说,“特斯拉既是一家软件公司,也是一家硬件公司。”

TheDriven援引其他消息来源称,特斯拉应用商店将在该公司的 CyberTruck交付之前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