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ux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Lite 5.8 正式发布 易用性开始向Windows看齐

2022-02-01 09:03 · 稿源: cnbeta

更现代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现在易用性提升迅速,而且大多数会在老化的硬件上运行得很好(这与Windows的思路明显不同)。使用Xfce桌面环境的Linux Lite是最适合Windows切换者的Linux发行版之一,因为它是轻量级的、现代的,而且使用体验可以说让Windows用户非常熟悉,今天,Linux Lite 5.8版本正式发布。

LinuxLite58F.png

该操作系统基于Ubuntu 20.04.3开发,该发行版使用Linux内核5.4.0-96,但也可以使用其他内核,范围从3.13到5.16都可以自由安排。Linux Lite 5.8还附带一些优秀的软件包,如Mozilla Firefox 96、Thunderbird 91.5.0、LibreOffice 6.4.7.2、VLC 3.0.9.2和GIMP 2.10.18,新版还带来了九张新壁纸。

LinuxLite58Fb.png

官方是这样描述最新版本的:

"Linux Lite 5.8 Final现在可供下载和安装。这个版本包括帮助手册的更新--我们广泛的、易于遵循的Linux Lite指南,Lite Widget已经赶上了最新的Conky语法,更新的Papirus图标主题,Neofetch已经包括在内,我们还在附件中加入了Mintstick,有9张新的壁纸,还有大量的错误修复和针对我们目标用户的增强。"Linux Lite首席开发者Jerry Bezencon说。

LinuxLite58Fc.png

Bezencon补充说:"如果你来自Windows,你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稳定完善的版本,将可以帮助你轻松从熟悉的体验中过渡到一个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对用户来说很友好。如果你来自其他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你会明白这个轻量级的操作系统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功能完整的桌面。要知道,Linux Lite已经多次被描述为'被低估'"。

如果打算准备试用Linux Lite 5.8,现在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s://osdn.net/projects/linuxlite/storage/5.8/linux-lite-5.8-64bit.iso/

你应该用Linux Lite取代Windows吗?只有你能做出这个决定。但是,如果你尝试了Linux Lite并发现它符合你的需求,你应该强烈考虑它--尤其是在你的硬件不正式支持Windows 11的情况下。Linux可以使使用你的电脑重新变得有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