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后索尼应战:36亿美元收购《光环》开发商Bungie

2022-02-01 09:06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微软斥资近700亿美元收购知名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不仅创造了游戏行业乃至科技行业最大金额的收购,也让微软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厂商,仅次于腾讯、索尼,直接威胁索尼的地位。

微软拿下动视暴雪,索尼如何应对成了大家关心的大事,之前有分析认为索尼应该收购EA对抗,今天索尼真的收购游戏公司了,不是EA而是Bungie,该公司不仅开发了《命运》系列游戏,还是微软游戏主力《光环》游戏的早期开发商。

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在公告中表示,Bungie打造和持续开发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游戏系列,将他们的价值和用户分享游戏体验的热情结合,连接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

索尼互动娱乐业务CEO、PlayStation游戏业务负责人瑞恩(Jim Ryan)更是明确表示,下一步还会进行更多收购,纳入PlayStation游戏业务。

索尼表示,Bungie在收购完成之后将作为索尼互动娱乐业务旗下的独立子公司,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在游戏发行方面拥有自主决策选择,同时也会坚持多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