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龙记之九阳神功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今日首播:豆瓣评分3.7 女主选角引争议

2022-01-31 23:47 · 稿源: 快科技

时隔29年,王晶再拍《倚天屠龙记》。

如此前预告,1月31日,由王晶、姜国民联合执导,甄子丹特别演出,林峯、古天乐、文咏珊、云千千、邱意浓领衔主演的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正式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首播。

据了解,《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不仅是新版《倚天屠龙记》的上部开篇,更是1993年王晶执导的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的情怀延续。

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今日首播:豆瓣评分3.7 女主选角引争议

不过,相比29年前《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豆瓣7.8的高评分,《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豆瓣评分只有3.7分,45.5%的用户只给出了1星评价

除了剧情之外,网友的吐槽主要集中在张无忌以及三大女主的选角上。

新版中林峯饰张无忌,文咏珊饰赵敏、邱意浓饰周芷若、古天乐饰张翠山,甄子丹饰张三丰。

此前,对于几位女主选角的争议,王晶也在微博多次发声,他表示:

今天,荳蔻年华,青春可人的云千千,婀娜多姿,媚在骨子的邱意浓出道,居然又遇上一样的俗人讲三十年前一样的話,什么网红脸,什么长一样云云,敢放张照出来,看你又有多美嘛?有这些話,我放心了,这就保证邱,云二人已然走上女神之轨迹。”

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今日首播:豆瓣评分3.7 女主选角引争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