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奈雪的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奈雪集五福期间流量大涨:小程序访问暴涨38倍,新用户超一半

2022-01-25 1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今年春节,奈雪的茶联合支付宝集五福,助力消费者趣味集五福。消费者在线下门店扫码,或者上支付宝搜索“奈雪的茶”,即可抽取奈雪送出的专属福卡以及满减优惠券。

在方便消费者集五福的同时,奈雪的茶的私域运营成绩迎来大涨。从奈雪的茶会员团队了解到,活动进行到第六天,奈雪已发出超250万张福卡,带动小程序端访问量较日常飙涨38倍,其中新用户占比超一半。此外,支付宝小程序交易额也实现了逆势增长,对比日常提升20%。

blob.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做SEO,3个月流量暴涨30

    AI的出现,不只是新工具。借助AI,辅助SEO项目落地,3个月流量暴涨30倍!今天复盘下,曾经操盘过的SEO项目。借助ChatGPT工具,加速了内容生产速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

  • 海尔徐萌:焕新智慧科技,焕新用户生活

    不可否认,如今的家电产品日新月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当今天我们在商场密布的柜台中一圈圈兜转,仍很难从天花乱坠的品牌和品类中,一眼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令自己心动的那款产品。显然,问题已经不在产品的丰富度上。产品与用户切身生活的适配性、品牌为用户服务的逻辑和姿态,成为了今日家电用户体验升级的瓶颈所在。而用户体验的瓶颈,也正是家�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悄悄的,微信开放了一个卖货流量大杀器

    来一起做个测试,将这张图片转发给你的文件传输助手,再用手机点开图片,你会发现什么?细心的老铁可能已经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在这张图片的下方会发现一个小程序的跳转链接。再通过点击图片上的小程序链接,即可进入对应的小程序页面。目前功能还只是简单的试水阶段,何时实现全面覆盖值得期待。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iPhone平均寿命达到8年!今年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二手机超一半

    分析机构CCSInsight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市面上将有13亿部iPhone在流通,超过一半都是二手机。这一数据表示,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在不断延长。在将来的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会更认真地考虑该问题。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调查显示:超一半新西兰Z世代员工正使用生成式AI工具

    Kordia委托Perceptive开展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Z世代新西兰员工正在使用像ChatGPT或DalleE这样的生成式AI工具,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表示已经将其用于工作。然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意识到AI使用存在网络安全或隐私风险。与任何新技术一样,不要盲目采用是定义想要实现的价值或结果,这样才能有效和安全地在组织中实现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