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TabS8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官网泄露了带有刘海的Galaxy Tab S8 Ultra

2022-01-19 17:45 · 稿源: cnbeta

三星的一个Bixby支持页面可能刚刚向我们披露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平板电脑的第一个官方外观。页面展示了一台看起来很熟悉的三星智能手机和一台看起来非常陌生的平板电脑,屏幕上方有刘海,有趣的是三星在iPhone X首次推出时曾在社交媒体对这种刘海设计大肆嘲笑。

此前的报告显示,这款新的平板电脑将被称为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可能最早在下个月公布。

Screen_Shot_2022_01_19_at_8.14.41_AM.jpg

三星网站上的图片显示的设计与去年10月发布的该平板电脑的非官方渲染图、12月泄露的图片以及本月从WinFuture泄露的细节相吻合。如果这些非官方的细节是可信的,这款Android平板电脑将有一面14.6英寸的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2960x1848。这个刘海被认为将容纳两个12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目前还不太清楚第二个传感器的用途。

Galaxy Tab S8 Ultra被认为将内置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8代处理器,配11200mAh电池,最高16GB内存与512GB存储。S Pen支持被认为包括在内,还有可选的5G/Wi-Fi版本和两个后置摄像头模组(一个1300万像素和一个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据报道,Galaxy Tab S8 Ultra将位于三个平板电脑阵容的最高端,其他两款产品包括Tab S8和Tab S8 Plus。据传,这三款平板电脑都采用相同的处理器,并支持S Pen手写笔,但据说S8 Plus将配备较小的12.7英寸OLED显示屏和10090mAh电池,而基本款S8可能只有11英寸LCD和8000mAh电池。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平板电脑阵容何时出现的官方消息,但据说Galaxy S22阵容将于2月8日推出,这些平板电脑如果与旗舰手机一起推出也并不令人惊讶,尽管宣布的时间将与他们的前辈非常不同,上一代的Galaxy Tab系列是在2020年底发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