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MWC 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2月召开:华为正式确认参展

2022-01-19 15: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华为正式宣布,将参加MWC 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上线了专属页面。

MWC 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2月召开:华为正式确认参展

MWC 2022将在2022年2月28日至3月3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对于此次会议,华为表示,全球经济和社会正在全面回归,行业数字化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绿色低碳是人类社会的共同愿景,ICT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在其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因此,面对未来,华为将和全球运营商、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极简、绿色、智能的ICT基础设施,坚持科技向善,致力于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让生活更美好、商业更智能、社会更包容、世界更绿色。

MWC,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有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的一项行业大会,当前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展览会。

在本届大会前,华为已受邀参与了多届MWC,并在会上就万物互联、5G技术、通信技术创新等领域发表过一系列经验与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18日!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光子参展GDC2024,展示全球化战略布局新思考

    2024年3月18日,万众瞩目的第36届游戏开发者大会于美国旧金山如约召开,光子工作室群今年也携多位重磅团队成员带来了六大主题演讲,涵盖前沿技术探索、工作室打造及团队建设、跨文化游戏开发等多个维度。早在2023年光子受邀参加GDC时,就带来了开放世界、触控反馈、人工智能、光照等多领域技术共计10项议题。作为一家始终保持开放心态、积极探索的工作室,可以期待光子未来将依旧与全球游戏开发者们一起,为游戏行业,也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可能。

  • 无限极受邀出席FFC 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3月29日-31日,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功能食品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无限极在复合多糖免疫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57日见!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2024定档:开启万物AI时代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联发科官方已经宣布,将于5月7日在深圳召开天玑开发者大会(MDDC2024)。此次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是AI予万物”,AI与万物的结合将会是此次探讨重点,深化AI在各项体验中的应用。在推进端侧生成式AI进化和普及上,联发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近年来不断提升了芯片的AI性能和能效,随着大模型和生成式AI的到来,在天玑芯片上实现落地了各种AI功能,提升了�

  • 官宣!424日,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