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首发!一图看懂超宽频马达CyberEngine

2022-01-18 17:31 · 稿源: 快科技

1月18日消息,今日,瑞声科技发布全球首款超宽频马达CyberEngine随后,Redmi手机官宣,Redmi K50宇宙将首发搭载CyberEngine。

作为目前安卓阵营最大的X轴马达,CyberEngine有哪些独特之处?不妨通过官方一图详细了解一下。

据悉,CyberEngine支持超低频、低频、中低频、中频、中高频、高频多种频率,在50Hz-500Hz频率、560立方毫米超大体积下,还原真实触感,带来多层次振感。

另外,在Rich Tap的调校下,马达拥有超宽频特性,可体验触感范围超越目前市场所有安卓机型。

同时,CyberEngine拥有130Hz谐振频率,可能是最符合人体舒适度体验的设定。据悉,谐振又称共振”,产生谐振时的频率称谐振频率”,是马达产生最大振动量的频率。

据官方介绍,CyberEngine效率提升40%、噪音降低-40%,长宽比1.6:1,更省电、更安静、黄金比例。

除用在智能手机设备上外,这颗马达还可用于游戏手柄、车载大屏和其他元宇宙产品。

具体数据方面,它的有效频宽50Hz~500Hz,谐振频率低至130Hz,功耗低至 0.12W,最大振动量高达1.1Grms,等效常规X轴线性马达1.88Grms,较初代X轴线性马达提升3倍。

Redmi K50首发!一图看懂超宽频马达CyberEngi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