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ssYoung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4 Pro 显示屏将同时具有胶囊式和圆形打孔

2022-01-13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据MacRumors报道,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iPhone14Pro机型上取消刘海。现在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 Young表示,iPhone14Pro机型将在显示屏顶部附近同时采用圆形打孔和药丸状设计。

传闻称新设计适用于6.1英寸的iPhone14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它们可能会在9月发布。预计苹果还将发布低端的6.1英寸的iPhone14和6.7英寸的iPhone14Max机型,继续采用刘海设计。

事实证明,对于未来的苹果产品,Ross Young是一个可靠的显示屏相关信息来源。例如,去年他准确地预测,新的iPad mini6及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屏幕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