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笑古:今年前11个月33个品牌GMV过亿 品牌自播GMV增长超

2021-12-30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今年 7 月份,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提出了 2021 年快手电商的三个关键词:大搞信任电商、大搞品牌、大搞服务商。在近日的 2021 快手电商服务生态年终峰会上,笑古分享了“三个大搞”阶段性成绩。

据悉,在大搞信任电商方面,截至今年三季度,超过97%的快手用户已领取小店信任卡,开通信任权益保障商家店铺复购率提升12%,快手电商复购率达到70%;

大搞品牌方面,今年1- 11 月,快手电商中GMV过亿品牌有 33 个,GMV超过 6000 万的品牌达到 60 个。新入驻品牌与 1 月份相比增长186.1%,每个行业品牌自播GMV增长均超过100%。

在大搞服务商方面,今年7- 11 月,快手电商入驻服务商超过 500 家,服务商覆盖的商家GMV同比增长195%。今年以来截至 11 月,快手电商首次月GMV破 50 万的商家数量同比增长12. 8 倍,服务商服务的品牌GMV增长10. 6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