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将推出Radeon分辨率"RSR"技术 可在大多数全屏游戏中启用

2021-12-29 21:19 · 稿源: cnbeta

据Videocardz报道,AMD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分辨率扩展技术,称为Radeon Super Resolution或RSR,它可以通过驱动程序在任何游戏中启用。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AMD的Radeon Super Resolution 'RSR'技术似乎是AMD对NVIDIA几个月前推出的图像缩放解决方案的回应。

该技术将以FSR 1.0算法为基础,据说可以与几乎所有的游戏配合使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开发者支持。

唯一的问题是,AMD Radeon超级分辨率只适用于支持全屏模式的游戏,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现在大多数游戏都是这样做的。除此以外,在缩放游戏用户界面方面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因为驱动级支持的情况就是这样。

AMD Radeon超级分辨率'RSR'技术将与RDNA 1和RDNA 2 GPU架构一起工作,尽管没有提到对NVIDIA或Intel GPU的支持。另一方面,英伟达的图像缩放技术可以通过无损缩放与AMD或英特尔的GPU一起使用,这可能给他们带来优势,但对GPU的支持还有待观察。据说这项技术很快就会推出,我们可能会在下周AMD的CES 2022虚拟主题演讲中听到这个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