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发微博:大量特斯拉汽车将会在年底前交付

2021-12-25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消息:今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微博称,“大量的特斯拉汽车将会在年底前交付。非常感谢各位客户对我们交付工作的支持。也同样感谢在假期中努力工作的特斯拉团队!”

据了解,在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624582辆电动汽车,交付627350辆,产量和交付量均已超过去年全年,因而无论四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是否会创下新高,他们今年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都将创下新高。

另外,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回应针对其财富和税收的政治攻击时表示,他的财富“不是什么深奥的秘密”,他的税收很简单,自己就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纳税。并表示,“我没有任何离岸账户,没有采取避税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