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G推出2022款UltraFine OLED Pro专业显示器 新增较小的27英寸机型

2021-12-17 17:01 · 稿源: cnbeta

在推出了 2021 款 OLED 专业显示器后,LG 现又介绍了 2022 UltraFine OLED Pro 显示器家族的新成员。据悉,2021 款是售价 3999 美元的 31.5 英寸 4K 机型,但 2022 款还包括了一台 27 英寸的衍生机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些昂贵的 4K OLED 显示器并非专为 120Hz 游戏而打造,也不主打电视和电影的观看。

LG 承诺在 DisplayHDR400 True Black 技术的加持下,UltraFine OLED Pro 系列显示器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照片或视频编辑体验,甚至还有自校准传感器 + 随时可拆卸的遮光罩。

用户可借助 LG Calibration Studio 软件来调节其环境设置,但其它硬件规格(比如端口组合)总体上与 2021 系列机型保持一致。

LG UltraFine OLED Pro 的显示面板还覆盖了 99% 的 DCI-P3 / sRGB 色域,具有 100 万:1 的对比度。如果只在普通的消费级显示器上工作,显然是很难享受到同等水平的色彩还原表现的。

虽然 LG 没有在新闻稿中著名该系列显示器的刷新率,但我们不难推测是标准的 60Hz 。对于不差钱的游戏玩家们来说,它也并不适合在光线过于明亮的环境、或快速移动的游戏场景下使用。

最后,LG 并未透露 2022 款 UltraFine OLED Pro 系列显示器的确切售价,但它们有望于下月开始在“主要市场”发货。

如果你等不及新款,亦可通过 LG 官网、亚马逊或 BH 等零售渠道,选购已上市的 2021 系列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