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红包雨来了!本月17号到21号连续5天

2021-12-1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据微信派消息,“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未来5天将持续迎来红包雨,这波福利大家不要错过了。

据悉,红包雨时间为本月17号到21号冬至节气,小程序限时红包雨活动频繁,降雨时间集中在每天的10:00、12:00、14:00、16:00、18:00和20:00,每次降雨持续时长为15秒。

本次降雨量最高峰值为888元微信支付提现免费券。降雨过程中,还伴随有京东到家、网易严选、美团外卖、腾讯惠聚以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四家银行等超值商家大额优惠券。

每场红包雨都可获得一张指定商家优惠券和一张微信支付提现免费券。

除了准点狂撒红包雨,微信支付有优惠还有不限时兑换的1金币好礼。下面这些冬至好礼统统只要1金币就能领回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