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正式上线“辟谣专区” 首批邀请近百名三甲医院医生

2021-12-16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为了打击谣言视频,近日,抖音正式上线了“辟谣专区”,邀请各领域的专业创作者制作内容,对站内用户关心的生活、知识类谣言进行解读和辟谣。初期,抖音首批邀请了近百名三甲医院医生,发布多个健康类辟谣文章与视频。

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每天接到的谣言投诉约9万次,为了加强打击谣言视频给公众带来的危害,“辟谣专区”将重点发布时事民生、公共安全以及健康医疗等多个板块的内容。

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后对在平台上传播的谣言视频,抖音将第一时间进行鉴定,并邀请相关专家在“辟谣专区”进行辟谣。

用户登录抖音最新版后,可通过“我的—更多功能—社区评审团—辟谣专区”路径,查看辟谣文章与辟谣视频。同时,用户在日常浏览时观看到相关辟谣内容,也可以对疑似的谣言内容进行举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