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53 5G规格

2021-12-15 16:00 · 稿源: gsmarena

三星手机型号SM-A536U,很可能是Galaxy A535G(A525G是SM-A526U),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并附有关键规格。

该设备运行安卓12,内置6GB内存。然而,可能还有更多的RAM选项有待确认。

基准清单中的主板部分提到"s5e8825",这是Exynos1200SoC的代号。它包括八个CPU核——两个最大时钟频率为2.40GHz,其余的上限为2GHz。为了处理游戏和视频编辑等图形密集型任务,车载有一个Mali-G68GPU。

联发科的Dimensity900芯片上也有这种配置,但我们之前在Geekbench上见过这种配置,基准数据库的主板部分提到了"k6877v1_64",处理器名称是MT6877,因此Galaxy A535G似乎将配备Exynos1200

Geekbench没有透露三星Galaxy A535G的任何其他信息,但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机会是什么样子,这要感谢之前泄露的信息。它将配备120Hz AMOLED屏幕和64MP四摄像头。然而,我们在Galaxy A52和A525G上使用的3.5毫米耳机插孔现在已被三星在Galaxy A535G上取消。

Galaxy A52和A525G于3月份发布,因此我们预计Galaxy A535G将于明年同一时间到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