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拜登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 将更多美国政府服务转移到网上

2021-12-14 08:15 · 稿源: cnbeta

据Protocol报道,白宫希望通过美国总统拜登通过签署一项新的行政命令来刺激政府服务的重大技术改革。该命令指示17个政府机构对其向美国人提供关键服务的方式进行现代化改造,包括将更多的这些服务带到网上。

总统高级顾问妮拉·坦登(Neera Tanden)在周一与记者的电话中说:“我们研究了人们与政府之间最大的摩擦点--报税、申请社会保障福利、在TSA排队等候--并关注如何减少这种摩擦。”坦登说,政府的重点是减少美国人的“时间税”。

该行政命令的重点是与个人互动最多的机构,并列出了他们需要进行的30多项具体更新,从允许美国人在线更新护照到允许灾民通过手机提交受损照片。“所有这些行动都是近期的,也就是说,它们一般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在一年内完成,”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的管理副主任杰森·米勒说。

尽管白宫的任务范围很广,但米勒和坦登表示,该命令将依靠各机构和白宫内部的现有技术资源。这包括美国数字服务,这是白宫内部的一个技术团队,在奥巴马执政期间启动,此后在退伍军人事务部的现代化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米勒说,这种现代化的努力不仅是为了改善美国人与政府的互动,也是为了释放目前被低效系统所吞噬的政府资源。

米勒说:“改善客户体验,减少人们不必要地去办公室或打电话,以及与联邦政府的互动,实际上提高了服务的效率。”

坦登指出, USDS已经通过其他联邦资金获得了额外的资源。她指出:“他们将成为改善消费者对机构的体验的重要资产,就像他们在退伍军人事务部所做的那样。”9月,白宫表示,曾参与Healthcare.gov推广工作的工程师Mina Hsiang将成为USDS负责人,接替担任该职位四年的前Google高管Matt Cutts。

米勒说,白宫计划衡量各机构在这些目标上的表现,并在此过程中发布透明度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