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Galaxy S22 Ultra真机同框泄露

2021-12-14 07:58 · 稿源: cnbeta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2021年底,围绕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Galaxy S22的实质性信息已经曝光。迄今为止最大的泄漏就在今天,你可以从背面看到所有三个型号的外形设计。除了Galaxy S22 Ultra之外,其余两款看起来只有尺寸的区别。Galaxy S22 Ultra采用独特的盒式设计,而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采用传统的弧形边缘外观。

所有三个型号都可以从它们的背面看到摄像头数量。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继承了传统的弧形边缘和摄像头模组,以及黑色和白色的磨砂表面,而Galaxy S22 Ultra则更有Galaxy Note的神韵,它的机身更加方正。

尽管三星已经停止了Galaxy Note系列,但它很可能旨在通过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在设计和软件方面引入同样的感觉。目前还没有确认这些是假机、原型机还是商用机,这意味着实际产品到最终发布时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无论如何,三星可能会大力推销Galaxy S22 Ultra,以确保那些怀念Galaxy Note系列的消费者会在这次购买中找到安慰,尽管这个顶级机型的价格不太可能有竞争力。

根据之前的信息,Galaxy S22 Ultra还将提供一个笔仓来放置S笔,这与该公司在Galaxy S21 Ultra上的做法不同。然而,由于配件所占用的空间,三星似乎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增加电池容量,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手机将采用与前代产品相同的5000mAh电池。

我们可以预计三星将在明年2月推出Galaxy S22系列,像往常一样,我们届时将为你提供更多信息,所以请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