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夺冠进江苏省考考题 网友调侃平时不打游戏考试肯定不行

2021-12-13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根据现代快报的报道,在江苏省2022年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上,申论的考题出现了EDG夺冠的事件,让很多考生都感觉很新颖。

此外,考试还表示此次给出的材料涉及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词汇,例如冬奥会制冰师、网络导购员等,网友表示江苏省的申论一直是紧跟时代潮流,前几年还有饭圈网暴还有翟天临的知网事件。

EDG夺冠事件:

在2021年11月7日的晚上,EDG战队对阵韩国的DK战队中,双方鏖战五局,最终EDG以3比2的比分拿下了2021年英雄联盟MSI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在赛前实力一直被质疑的EDG拿出了完美的答卷,可以说是含金量极其高的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