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iPhone需求强劲 有望在假日季销售超过4000万部

2021-12-10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消息:日前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予苹果「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200美元。

图片来自 Apple

Ives表示,他对苹果门店的调查、供应链数据以及iPhone订单延迟的情况都证实了他的看涨观点:目前全球iPhone13的需求比供应多出约1000万台。他相信,尽管存在芯片短缺的不利因素,但苹果目前有望在假日季销售超过4000万部iPhone。

Ives估计,仅在中国,12月当季就有大约1500万部手机升级为iPhone13,中国地区仍然是苹果的主要营收来源。

Ives还认为,根据他最近在亚洲的调查,备受期待的AR头盔Apple Glasses等新产品将在2022年下半年首次亮相。新产品的推出可能会使苹果的SOTP估值每股增加2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