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苹果公司允许 "更宽松"地遵守广告隐私规则和要求

2021-12-09 07:57 · 稿源: cnbeta

某些大型科技应用开发商声称,他们仍然能够得出"用户层面"的细节,这意味着苹果公司没有完全执行之前拟定的应用追踪透明度的新政策。苹果公司一直受到批评,因为据称它自己的应用程序不必遵循该公司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ATT)隐私规则。然而,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试图声称,苹果可能没有为任何人执行这些规则。

《金融时报》在一篇标题为"苹果公司就iPhone隐私变化达成了安静的休战"的报道中称,苹果公司已经做出了"不为人知的转变","让公司遵循对其隐私规则更宽松的解释"。

据报道,这是基于Facebook运营主管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她的公司正在进行"多年的努力","利用更多的汇总或匿名数据"来建立起其广告基础设施。

《金融时报》还表示,Snap已经告诉投资者,它将向广告商提供关于其广告活动的"更完整、更实时的视图",无论用户是否要求该应用程序不进行跟踪。该出版物引用了苹果公司的用户隐私文件,该文件说,开发人员"不得为唯一识别设备的目的从设备中获取数据"。

"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在群体层面观察iPhone的'信号',这使得平台投放的广告仍然可以根据与某些行为一致的'群组'进行定制,但不与唯一的ID相关联。"

同样的苹果用户隐私文件清楚而明确地对开发者想要"指纹或使用设备的信号"这一点说"不"。然而,这又专门针对苹果公司拒绝让开发者"识别设备或用户"。

据报道,苹果公司没有回答《金融时报》关于这个问题的提问,而是说将隐私描述为该公司的愿景。"[这]意味着它在设定一个总的目的地,而不是为开发者定义一个狭窄的途径,"该出版物推断。

然而,苹果关于应用程序必须向用户声明的隐私相关功能的单独文件,似乎涵盖了这些公司所说的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开发者必须在收集数据前剥离任何"直接标识符,如用户ID或姓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