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旺仔牛奶最新资讯  > 正文

旺旺要涨价!官方:原材料成本上涨 公司有提价计划

2021-12-08 19:56 · 稿源: 快科技

旺旺这个品牌是很多年轻人的童年回忆,每逢过年,旺旺大礼包的广告就会出现在荧屏上,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这个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要涨价。

12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旺旺方面对媒体表示,公司方面有提价计划,原因是今年以来各类原材料涨价日趋明显,带来了成本压力。

旺旺表示,今年以来,部分原物料、包材涨价日趋明显,例如棕榈油、原纸、塑粒、乳原料等大宗商品都有较大涨幅,给食品饮料行业带来成本压力。

自今年年初开始,一些公司就已经陆续提价,有些甚至多次调整价格,因此旺旺也计划作出相应调价政策,以便为客户持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此前旺旺发给经销商的终端调价通知函在网上曝光,这份通知显示,旺旺对其旗下包括旺仔牛奶雪饼仙贝等在内的数十个品相进行零售价格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