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美国不需要拜登的基建计划 政府的预算赤字简直疯了

2021-12-07 10:4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他不认为美国需要拜登政府的基础设施法案,也不需要任何政府补贴,“把它们全删了吧”。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对美国联邦赤字感到担忧。“我们已经花了这么多钱……联邦预算赤字简直疯了,”他表示,“我想说,取消整个法案吧。别通过它,这是我的建议。”

马斯克指出,特斯拉一年多来一直在没有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的情况下在美国销售电动汽车,需求也没有受到冲击。目前,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仍有资格获得这项补贴,通用汽车除外。

另外,他还表示,政府应该进一步放松对创新的干预政策,规章制度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硬化了文明的动脉”。(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