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驰最新资讯  > 正文

恒驰5完成度堪忧!网曝测试车仍存低级故障

2021-12-04 09:57 · 稿源: 快科技

众所周知,2021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恒大一鼓作气推出了九款车型,几乎覆盖所有细分市场,让外界为之震惊。然而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恒大深陷财务危机,并且多款车型均没了下文。

在几个月之后,恒大汽车旗下的恒驰5终于传出了量产的消息,这是目前九款车中唯一一款有可能上市的车型。

日前,网曝视频显示,一辆恒驰5在关门之后门把手无法自动收回,仍需人为手动回正,即将进入量产上市阶段的恒驰5完成度仍然堪忧。

视频

而在此之前,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恒驰5的相关信息已经完成申报,这意味着该车型即将进入量产上市阶段。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外观遵循了目前主流电动车惯用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H型贯穿式LED大灯的运用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动力方面,恒驰5将搭载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

作为恒大汽车首款曝光的量产车,恒驰5肩负着恒大汽车生死存亡的重任,该车型的上市或将成为恒大汽车的最后一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