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携手毕马威 借助Azure Quantum构建行业优化解决方案

2021-12-03 14:16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在与毕马威(KPMG)合作,以探索通过 Azure Quantum 平台,为常见业务疑难问题提供基于量子技术启发的优化解决方案(简称 QIO)。对于研究人员、开发者、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说,这些算法有助于使用现有经典硬件的客户们,享受到量子方法带来的益处。

(来自:Azure 官网 | KPMG)

据悉,Azure Quantum 是全球首个基于量子解决方案的全栈公共云生态系统。通过与毕马威等联盟伙伴合作,这些强大的优化工具有助于大举推动现有的实际业务发展。

此外毕马威建立了一支专注于量子相关技术的专业团队,目前正在向客户介绍量子计算的未来能力、以及如何将新兴能力应用于当今的实际业务问题。

Azure Quantum Overview(via)

KPMG Quantum Hub 全球主管 Bent Dalager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微软工程和研究专家达成直接的合作,以将 Azure Quantum 量子优化算法(QIO)等技术,应用于客户们遇到的最具挑战性的优化问题。

Azure Quantum 平台使得 KPMG 能够使用相同的代码,来探索多种不同的求解方案,进而最大限度地减少返工并提升效率。

这些初始项目的共同目标,旨在借助 Azure Quantum 为常见的行业优化问题构建解决方案蓝图,然后将其大规模地提供给更多客户。

预计早期合作项目将专注于金融服务组合优化、以及电信服务车队优化等基础解决方案,至于更多细节,团队也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