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街头摄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街头摄影用什么相机和镜头比较好?

2021-12-01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使用富士 X100S 是因为:

  1. 它看起来像一个小巧的老式相机,所以当我把它拿出来时,大多数人都不会被它吓倒。事实上,我经常被陌生人问到。
  2. 它有一个高质量的35毫米镜头,是街头摄影的完美焦距。
  3. 大多数控件都可以通过机械旋钮进行访问,因此非常容易快速调整。
  4. 它具有出色的高 ISO 性能和较大的最大光圈,因此在光线不足时我仍然可以使用合理的快门速度。我从来不需要和它一起使用闪光灯。
  5. 与完整的数码单反相机相比,它轻巧紧凑。袖珍型。

富士 X100S评测文章可以查看这里:https://www.chinaz.com/top/ranker/110363.shtml

备注:2013年7月,Fujifilm X100S 是一款16.0MP 大型传感器紧凑型相机,配备 APS-C(23.6x15.8毫米)尺寸的 CMOS X-TRANS II 传感器和35毫米 F2.0镜头。Fujifilm 用此型号替换了旧款 Fujifilm X100,后来的 X100S 替换为 Fujifilm X100T。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