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为拍视频堵桥近1小时 景区回应:自作主张行为我们绝不允许

2021-11-29 20:16 · 稿源: 快科技

网红不断提高短视频拍摄质量这无可厚非,但若占用公共资源甚至影响他人,就不得不吐槽了。

游客拍摄的视频显示,11月28日在杭州余杭运河塘栖古镇景区,有网红为拍视频堵塞广济桥,拦截游客。

画面中心位置是一位身着白色古装的女子,这一拍就是近一小时。期间,有位大叔想过桥,还疑似与网红发生口角。

次日,媒体联系到景区,对方回应正在核实这件事。工作人员表示,大型事件比如这种占桥的行为肯定是要报备,毕竟桥是公共资源,不会让游客走不了。这是网红私自作主张,我们绝对不允许。

虽然网红是一种新的现象,并且一定程度上丰富了网友的精神生活,但因为门槛低,也催生出一些乱象。显然,良好的网络环境需要每个人积极参与和建设维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