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跨境电商出口平台JOYBUY将升级为跨境B2B交易平台

2021-11-26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近日,京东旗下跨境电商出口平台JOYBUY发布公告称,JOYBUY将升级为跨境B2B交易和服务平台。

京东表示,将在近期对JOYBUY平台进行全面升级,期间将于2021年12月9日起停止https://wwwjoybuy.com和https://www.jd.ru原有业务的运营。依据协议,在本通知发布日起的十五日后,会与签约商家解除《“京东JOYBUY.COM”开放平台在线服务协议》。

京东称,如上架在joybuy.com及jd.ru平台上仍存在未完成的订单,请按照以下进行操作:

1.对于未履约订单,请您于此通知发布后的三日内对此状态的订单进行与用户沟通取消或发货操作。如未在限定的时间内执行操作,系统将于2021年11月27日对所有未操作的订单统一进行取消,您需要承担因此带来的所有责任。

2.对于已履约但仍在售后期的订单,请您秉承契约精神,维护客户的权益,对存在此状态的订单按照平台规则提供—如既往的售后服务。在必要时,平台也会联络商家以协助解决订单问题。

同时,京东还表示,平台将严格依据双方合同及其它确认有效的书面协议结清与各商家之间已发生的财务、权利和义务。平台亦将依法对存储在本网站上的商家信息进行封存,直至处理完所有后续事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