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物流迟滞被疑虚假发货!中消协点名欧莱雅 网友:热搜刷屏

2021-11-18 14:5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国际美妆品牌欧莱雅风波不断,包括欧莱雅遭消费者投诉”退差价”欧莱雅被指虚假宣传”等话题相继登上微博热搜。

今日,中消协发布《2021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称,今年双11”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价格争议、虚假发货、平台问题等方面。

报告称,11月1日开始,不少网友吐槽物流信息不更新,客服机器人回复无法有效沟通,舆情持续增多并充分互动后,网友开始认为根本原因是商家虚假发货,造成物流信息多日不再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虚假发货方面,中消协点名欧莱雅称,有网友称付款10天不见欧莱雅发货,1号付的尾款,11号了还在北京,存在虚假发货行为

截至目前,微博热搜前10中,有3个话题与欧莱雅相关,对此,网友表示,这两天的热搜榜全是被欧莱雅刷屏了。

今日凌晨,巴黎欧莱雅发表声明称,对于此次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因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了困扰,欧莱雅表示深深致歉,并将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