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版iCloud更新了ProRes和ProRaw 支持密码生成器

2021-11-11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苹果发布了WindowsiCloud的新版本,支持其ProRes和ProRaw格式,以及新的iCloud密码和协作功能。

适用于Windows版iCloud新更新可从Microsoft Store获取。尽管苹果对该应用程序进行了小幅更新,但它有一些功能可以使其在苹果自己的平台上与 iCloud 保持同步。这包括让 iCloud Drive 共享文件或文件夹中的参与者添加或删除其他人的能力。

该应用程序现在还支持Apple ProRes和Apple ProRAW 格式。Windows版 iCloud 用户还可以在 iCloud 密码应用程序中生成强密码。

苹果的 iCloud for Windows 应用程序允许 Microsoft 计算机用户访问存储在 iCloud 中的数据,包括 iCloud 照片、iCloud Drive、日历、邮件和通讯录。它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上免费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