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陶琳:希望中国制造特斯拉可以达到近 本地化生产率

2021-11-10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消息: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不仅中国制造的(特斯拉)车型可以达到近100%的本地化生产率,或许还可以见证完全由中国团队独立设计并生产制造的(特斯拉)车型行驶在中国公路上。」

特斯拉正准备面向国内其他品牌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为确保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和安全,这一项目目前还在进行技术评估。

陶琳介绍,自2014年至今,特斯拉已开放超过300项专利。未来还将持续开放更多专利技术,持续助力中国本土新能源产业、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长足发展。

陶琳表示,「正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所说:『我觉得中国就是未来』。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特斯拉很荣幸能够同其他伙伴一道,带来先端技术的同时将中国品质送往海外,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