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花了7.5万美元买下特斯拉商标 不然可能要叫“法拉第”了

2021-11-07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在一段自己的采访下评论表示,如果我们当时不能获得特斯拉汽车的商标,那么就要叫法拉第”了,不过最终竞争对手最终使用了它。

在该采访中,马斯克透露曾花费7.5万美元从一个人手中买下了特斯拉汽车商标。马斯克在评论中表示,如果当时无法获得特斯拉汽车商标,那可能就要叫“法拉第”了,不过那个名字已经被竞争对手用了。

对此,贾跃亭回应称,我们是人类科学发展历程中的战友而不是竞争对手。一起让FARADAY和TESLA 在21世纪继续伟大,向敢于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而打造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的冒险家致敬。

此前,特斯拉总市值迈过万亿美元门槛,成为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汽车企业。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发来贺电称,自己从上次祝贺特斯拉突破1000亿美元市值,到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仅仅才过去21个月,这是一个足以载入新能源汽车历史的时刻。

同时,贾跃亭称,2014年,特斯拉市值300亿美元左右,自己正式提出“SEE”计划,FF在美国加州正式成立,FF91的研发正式开启。现在,FF正为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交付FF91全力以赴,希望以领先的产品力和技术力成为主角,将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愿景变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