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最贵!网红柴犬登登拍卖超16万元成交 即将迎来新主人

2021-11-05 15:11 · 稿源: 快科技

柴犬登登终于有新主人了。

11月5日消息,从阿里拍卖获悉,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司法拍卖里,网红柴犬登登从500元起拍,以160010元的价格成交。

这是一只成年的日本柴犬,今年虚岁八岁,身高40厘米左右,体长50厘米,体重十四公斤左右。

早在2018年11月,它就曾经因为主人欠债被挂拍,当时就备受关注。

它从一岁多就被主人寄养在了宠物学校。它之前的主人去了国外,还长期拖欠寄养费用。

无奈之下,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决定通过司法拍卖的途径,把被抛弃在宠物机构的登登拍卖掉。

然而那一次拍卖没有按期开始,而是发布了中止公告,称与它的主人达成和解。

当时大家都以为登登能被主人领回去了,然而后来才知道,当年主人只是补齐了之前几年欠下的寄养费用,却依然没有带走登登。

时隔多年,法院决定对登登进行二次上拍,以司法拍卖的方式为它重新找个家。

伴随着这次拍卖成功,登登也在一夜之间,从一只标价500元等待拍卖的普通小狗,摇身一变成了身价超过16万元的全网最贵”的柴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