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18小时还有25%电量 常程暗示Redmi Note 11不止4500mAh版本

2021-10-27 14:35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10月27日)上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在微博晒出Redmi Note 11超过18小时的续航时间后,网友便开始了热烈的讨论。而不久后另一位小米高管的微博则再次引爆了话题。

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今天上午转发了卢伟冰关于Redmi Note 11续航时间的微博,并配文:这只是4500mAh版本...难道意味着还有一个版本?”

在这条微博之前就已经有网友对卢伟冰微博中提到的这只是4500mAh版本”展开了猜测,而常程的这条微博则几乎做实了Redmi Note 11的电池将不止有4500mAh这一个版本。

根据Redmi Note系列的惯例,Redmi Note 11应该会分为Redmi Note 11”和Redmi Note 11 Pro”两个型号进行发售。结合卢伟冰和常程在微博中的暗示,或许我们可以猜测在Redmi Note 11系列中的Redmi Note 11将会采用4500mAh的电池,而配置和定价更高的Redmi Note 11 Pro”则会采用一块更大,续航更久的电池。

作为Rebmi Note系列的新机,Redmi Note 11在千元机价位的硬件已经能够说是相当优秀。

Redmi Note 11将搭载全球首发的联发科天玑920处理器,8GB内存,并将采用一块120Hz AMOLED全面屏,支持WiFi 6和NFC功能,同时拥有一块4500mAh大电池和120W超级闪充。

那么将会拥有更大容量电池的Pro”版本又能在续航以外的地方带给我们多少惊喜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