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子柒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微念申请李子柒商标被全部驳回:李子柒本人已起诉该公司

2021-10-27 10:58 · 稿源: 快科技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李子柒正式起诉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此外该公司申请的李子柒商标均被驳回,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无效、等待驳回复审等,国际分类涉材料加工、餐饮住宿等。

企查查资料显示,杭州微念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2019年12月起,该公司接连申请多个李子柒商标。

据日前报道显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同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立案信息。一审原告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刘同明。

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另一被告刘同明为微念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子柒在股权架构中吃了亏”,暴露了李子柒和资本方之间潜在的冲突和矛盾,这点其实在股权结构中就能看出一二,作为个人风格十足的视频网红,其创始人本人居然才拥有49%的股权,令人诧异。

李子柒助理也曾表示,李子柒这几年埋头做内容,忽略了很多现实问题的东西,现在需要整理清楚。而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上述消息的真实性。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许多网友误认为李子柒的成功是靠公司包装,都是团队在运作。

对此传言,李子柒此前也回应称从开始到今天为止 我的所有的内容全部是由我主导,我去构思。”

她透露,一开始片子还是自己拍,2017年舅舅成为摄影师。迄今为止,她所有片子都是自己剪辑主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